close

冠天下_8113  

在老師這行已經待了5年的時間 長時間的工作都是站著

所以雙腿常常容易水腫 常常寫黑板的關係肩頸也容易緊繃痠疼

從當老師開始每個月就會固定去SPA按摩

三年前因為別班的導師介紹所以來到了台北中山區冠天下健康養身館

還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 我一看到外觀還以為該不會是~~~~~~~ (飄 不是純按摩吧

後來朱老師當下就一直跟我說 不要看這間冠天下養生館這麼環境這麼高級奢華打造

就覺得它不純啦~~~~  冠天下只是一般台北的SPA養生館啦!

按摩的價錢也跟外面價位差不多

總之那次帶這半信半疑有點怕怕的跟朱老師一起走進冠天下

因為在那之前我都是去個人工作室按摩 大都是一對一或一對二方式

可是走進中山區冠天下養生館真的會有種讓你感到尊寵貴賓的對待呢

 冠天下_1355  

SPA的按摩技術也比我原本想像的來的專業

裡面的按摩師資都有一定的資歷

還記得那次按完去整夜晚上都睡的超級舒服

所以後來就變的冠天下養生館的常客囉

但這次是第一次帶老公來按摩 因為之前她都比較沒有舒壓按摩的習慣

不過有時候夫妻就是要有一點生活浪漫的小確幸 小貼心囉!

週末就提前跟中山區冠天下預約了按摩

當天跟老公吃晚餐前就帶他先來舒壓放鬆

一起選了精油經絡舒壓SPA 兩個小時的課程後

就問了老公覺得如何~~~當下她就一直讚美

第一次這樣全身經絡穴位被很深層的按摩真的太舒服了

而且按摩師的技術真的挺不錯的~~~都能知道我平常哪裡最常緊繃使力

按我的頭部下面的穴位真的有夠痠 原本完全入睡的狀態 都被這個頭部穴位按壓給清醒

按摩師才跟我說因為我睡眠品質不佳 可能常熬夜等等 完全被說中了阿

看到老公這次的按摩這麼滿意我就好開心~~~

冠天下現在也有優惠方案還說下次換他帶我來按摩享受一下呢

 

冠天下_1523  

arrow
arrow

    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