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寫板書,手和肩膀還有腿都很痠,有時候手還會舉不太起來,

累的時候頂多到按摩店請師傅按摩

當下是有得到舒緩,但再過個一個禮拜又開始了,

好朋友芷若就介紹我去汐止瑜珈角落練瑜珈

她說他媽也是常常肩頸痠痛,因為去瑜珈角落做瑜珈後,改善不少

 

恩恩 但我還是沒聽芷若的話去汐止瑜珈角落上瑜珈課,因為汐止離我太遠

我就隨便上網找新北市的瑜珈教室看哪一個在我家附近就去報名,

但好可怕,收費貴又沒上幾堂

然後肩頸痠痛也沒有得到舒緩,又要自己自備瑜珈墊,好離譜的一家瑜珈教室

 

某次出來,芷若又在問有沒有去汐止瑜珈角落上瑜珈課,

我跟他抱怨說我去的那家瑜珈教室有多爛

她回:你活該阿,不聽她的話去汐止瑜珈角落上,我也只能摸摸鼻子

看在朋友推薦的份上,最終我還是去了一趟汐止瑜珈角落看看,

瑜珈價錢比我上次去的那家瑜珈教室價錢合裡許多 瑜珈課的堂數又多

然後什麼瑜珈用品都不用準備,汐止瑜珈角落都有,

比我上去的那家瑜珈教室好太多了,不囉嗦就繳錢報名

 IMG_1252  

汐止瑜珈角落的vivian和peggy老師都把瑜珈動作、瑜珈呼吸的方式

每個瑜珈動作該注意的地方解說得很清楚很詳細的說明,

老師慢慢的教,所以不會跟不上

這點對我這初學者來說很有幫助,可以清楚知道正確的瑜珈動作

在家練習即使沒有瑜珈老師在旁邊,也可以正確的練習瑜珈動作

 

每堂瑜珈課都會拉筋,除了練柔軟度之外,也有肌耐力的練習,瑜珈動作看起來慢慢的

但還是讓我汗如雨下,累的程度我還能接受,

還特別跟peggy老師說我肩頸比較痠,有什麼瑜珈動作可以舒緩

peggy老師特地教我幾個在能夠在下課短短那十分鐘的時間,

可以讓肩頸比較放鬆的動作,還不錯,有改善我那肩頸痠痛的問題

 

蠻推瑜珈初學者到汐止瑜珈角落上瑜珈課的,

我自己住的地方離汐止蠻遠的,

但我還是每周都會到汐止瑜珈角落上課一次,雖然會累

但累得很舒服,因為好睡又身體健康。

 

汐止瑜珈角落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