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老妹的婚禮就要開始了,他不負責任的把佈置場地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

最近也參加不少姊妹的婚禮,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感覺,

前陣子參加好姊妹的婚禮時終於看到一間比較像樣的婚禮佈置

這場佈置的真別出心裁,入口右側新人的照片,

利用兩旁具水準的鮮花盆栽來讓這畫面看起來質感大幅提升,

雖然下方的燈具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多餘,不過整體是很溫馨高雅

 

基本上我本人觀察過一個現象,

很多婚禮在新人相本這一區頂多就是用一點點的鮮花去佈置

結果這一場完完全全就是用一盆盆的鮮花去映襯,

而且看相本的時候,花的香氣撲鼻而來,

讓照片看起來特別漂亮特別正呢~~

 

 

婚禮結束隔天我馬上打給好姊妹他們這場的花藝佈置是找哪一天,

他們是找中壢益豐園藝EF Garden&Flower佈置的,

我想我妹的婚禮應該就是包給他們做了吧

 

看照片上的佈置,相當大氣,婚禮佈置就像放煙火一樣,

你可以選擇輕鬆隨便,也可以選擇謹慎莊重,

畢竟20年後拿出老妹結婚時的照片,至少不會有遺憾啊!!!!

 

我覺得婚禮佈置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記憶點,一個主題,

當然從古至今,從東方到西方國家,任何的婚禮好像都少不了花卉佈置

所以你看有多麼重要阿,花藝的感覺可以帶出整個會場的整體性,

真的不是我們這種外行人或是宴會場地那種廉價花藝能夠呈現出來的感覺,

真的要找專門在規劃的公司,所有的元素所有的tone調要無違和是困難的,

前幾天聯繫上益豐園藝的規畫人員也到他們公司參觀了作品,

真的挺令人驚豔的,費用也沒有想像中的昂貴,

遠低於妹開給我的預算,接下來就拭目以待囉~~~

 

桌上有多一個胸花,拿來照一張,天啊,這胸花也太讚了

這是益豐園藝這次搭配的捧花

 

益豐園藝EF Garden&Flower

https://m.facebook.com/effl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