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裁切_188  

之前因為朋友的推薦來到桃園蘆竹美甲Nice時尚美甲美睫做光療後

就變成每個月幾乎都一定要去Nice時尚美甲美睫

過年快要到了客人也超級多

還好我有提前三週就先跟美甲師預約

前天終於來報到換新光療囉!

自從去了桃園Nice時尚美甲美睫 我就很少再去看其他光療店的作品

除了這裡的美甲環境很不錯 美甲師技術很厲害

再來就是使用的光療保養用膠產品都是很好的

所以讓客人使用起來也比較放心囉!

 

這次因為接近快過年的時間

所以決定幫我的手腳指甲都換上新的衣服

為了想要來點喜氣的感覺又想搭配流行

所以就跟美甲師討論

最後就決定讓腳趾甲來點個性酒紅豹紋的感覺

手指甲用了比較紅的顏色讓白色及黑色交錯

搭上一點點小飾品 一種優雅英倫風格

 

 

美甲師乾淨的線條勾勒 非常的精緻細膩

真的很喜歡這次在Nice時尚美甲美睫做的光療設計

可能也是非常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真的覺得美甲師太厲害啦! 竟然這麼懂我

認真覺得要找到一位好的美甲師真的很重要

除了要了解客人的需求與想法

也要有好的技術喔!

目前店裡還有優惠活動呢!

 

ya~~這次可以開開心馨又美麗的過新年囉!

 

裁切_3854  

回家後老媽還幫我煮了一碗黑糖湯圓

暖呼呼的好好喝啊!

之前家裡都是吃桂冠的芝麻花生湯圓

最近老媽改買義美的湯圓  老實說完全愛上義美的阿

裡面芝麻花生的料真的超多 皮也不會太厚

雖然好吃但是也會不小心吃進好多熱量

S__6496262  

 

arrow
arrow

    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