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沒在家好好睡,一大早就陪老公去淡水跑客戶

其實超想睡覺的

從上車的那一刻起我一路度估(台語)到淡水

老公跟他客戶談事情,他說半小時就好,根本不能信

這麼會拉低賽.....劈哩啪啦一直講,怎麼可能半小時,通常都要多加個1小時

光是等他我看不知道要到明國幾年

沒找事情做真的會等到不耐煩+發瘋

所以我就一人晃晃,尋找淡水美食

晃呀!晃的

發現大陸客真的越來越多了

很恐怖

平日時間到淡水,真的會以為我身處在大陸

台灣人是跑哪裡去了?????

就連連鎖的咖啡店也很多阿六仔耶

繼續尋找我的淡水美食

想說老公前幾天說很想吃牛排,我就來找看看淡水有沒有牛排館

等他談完事情,我就送他一個驚喜

邊走邊找,我倒是吃了不少淡水有名的小吃

說實在要靠雙腿找淡水好吃的餐廳,我的腿負荷不了,又有點懶

況且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還是上網找最快,

不用網路怎麼對得起自己

當然就看哪一家牛排店好吃

一家叫星星牛排館的,韓劇看太多,馬上就聯想到來自星星的妳

外觀看起來很新,環境感覺還不賴,

我先到星星牛排館的店內坐,邊等老公談完事,邊和員工聊天,

聊天的過程才知道

原來已經是15年的老店了喔

大約等了15分鐘後,那位先生居然還沒談完,

等到巴肚么不想理他,先開動

看一下菜單還真多選擇

不是像夜市牛排那樣,只有幾樣可選

星星牛排館是有很多排餐可以選擇

還有兒童餐耶!

看別桌點的星星牛排兒童餐造型超可愛的

也有前菜沙拉濃湯等等

所以我就點個套餐

牛排我點了特製牛排

不是一般夜市那種厚切的牛排

吃起來比較薄,很好咬,不會太老

沒想到淡水好吃的餐廳又讓我找到一家

中午時刻,星星牛排館的客人越來越多

我只好一直催老公趕快來,不然坐在這佔位子,很尷尬

因為好多人排隊在等後位

老公終究還是沒吃到,長舌公一枚

說好的半小時,根本不能信嘛~~~

夫妻不是當假的,因為夠了解,所以我沒讓自己餓肚子

老公無緣吃到星星牛排館,真是替他可惜

S__6037522  

arrow
arrow

    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