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就在跟惱公討論三樓書房要重新裝潢的事情

因為之前舊的書櫃隔層很少,能放的書不多

想說我的教科書跟孩子的書隔開放也比較好找跟整齊

不過呢因為要改造書房的是真的是跟我家老公吵了一架

因為一開始我想說去賣場買組裝櫃子就好

不過腦公就堅持說讓室內裝修設計公司來裝潢比較好啦!

當下我超不懂這樣又是一筆花費耶!

賣場櫃子買買就好啦! 為了這事我們爭論了不少

沒辦法結婚後夫妻住在一起除了生活習慣、想法需磨合

看似一件簡單的重裝潢改造書房,都可以吵架的啦!

還沒結婚的女孩兒,順便分享一下

結婚後夫妻吵架是可以,但是吵完一定要溝通

但不是在氣頭上溝通呦!

看到我的書房就知道為何一定要溝通啦!!

我堅持買大賣場櫃子擺設是因為我想省錢

但是腦公希望讓室內裝修設計公司來幫我們設計跟裝潢

是因為他覺得就算花一筆錢,但是整個書房整體感跟持久耐用程度也比較高

他就跟我說買賣場櫃子你想想是不是一下就容易壞

然後又要花錢再買

美觀上可能也不是非常好看啊!

後來我聽聽也挺有道理,假如一次把書房裝潢的功能性多好收納擺書也挺好的

所以真的是要溝通 溝通 溝通啊!!!

想不到腦公這麼貼心呢!

所以我在網路上就找了幾間桃園台北的室內裝修設計公司作品

跟腦公討論要哪間公司幫我們裝潢書房

最後我們定案是桃園一間開了快8年的鈺秝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看到他們滿多設計作品的風格都是我們喜歡的

幫我們設計的畢小姐在這行資歷有11年多 

所以就請打電話請鈺秝的人來現場丈量,後來也大概跟設計師說我們的想法

幫我們規劃設計圖跟我們討論建議

說真的當整個裝潢完工後,真的太喜歡啦!

復荃的設計師想法真的很不錯!

幸好沒選錯啊~~

因為教科書有些大本所以櫃子要寬要大

然後這個桌櫃門就是細心巧思之處啦!

不容易有灰塵,透明是因為找書方便也可以減少零亂感

整個空間規劃動線的好好

還好這次有聽腦公的話,現在有美麗的書房啦!

鈺秝室內裝修公司也很讚呢!

S__8167516  

arrow
arrow

    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