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繡眼線真的是會上癮耶! 這種隱形的美感

當然最大的好處就是素顏,雙眼依然炯炯有神囉!

現在每天早上去起床準備梳妝去學校

只需要擦隔離霜跟眉毛就可以出門啦!

繡眼線來說就是有種讓人以為是種天生麗質般的自然

大概是從1年前就開始就迷上繡眼線吧!

而會開始接觸繡眼線是因為我之前都會去板橋金瓚時尚美學館清粉刺

但因為某次我提早到金瓚,剛好上位客人是繡眼線

差不多準備離開,當下看到上位客人覺得眼睛好自然喔!

感覺是素顏但是卻有神,後來就問金瓚星星美容師上位客人是繡眼線嗎?

所以當天清粉刺的時候就跟星星老師順便討論了繡眼線

聽完就挺想嘗試看看的啊!

所以就直接約下次來繡眼線,然後開始上癮啦,現在才有這篇分享心得文

星星老師的技術真的很讓我放心,一開始我也會怕繡眼線會不會痛

但塗上無痛膏真的可以好好睡一覺呢!

金瓚時尚美學館的環境也很舒服,裡面都有種淡淡香味,讓人很放鬆

而且假如半年內掉色,都可以回來免費補色呢!

後來因為某次聚餐

我幾個朋友眼睛非常力,就問我說為甚麼你現在眼睛看起來那麼有神

用哪牌眼線筆啊! 哈哈~~ 當然有東西就是要分享囉!

當然告訴他們我去金瓚繡眼線啦! 瘋狂罵我心機女 哈哈

當老師還那麼心機~~ 拜託誰說老師不能很時尚啊!

但是他們嗆我完,自己就打電話也預約去金瓚繡眼線啦~~~ 是不是haha

arrow
arrow

    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