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的會想,為什麼當女生這麼累,每個月都要辛苦一次,

每天洗完澡還要做一推繁瑣的保養程序,出門前還要花一堆時間化妝,

而且我又是老師,每天都要好早起床,為了展現身為女生的基本禮儀又不能素顏出門,

雖然能夠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當然很好,可是基於睡眠不足這一塊真的讓我好苦惱...

前幾天回新竹的時候,跟朋友約見面吃飯,就跟他聊到這個問題,

結果朋友就推薦我可以去飄眉或是接睫毛,這樣以後出門上班就只要上個底妝就可以了。

對欸,我怎麼沒有想到這個方法,但是現在坊間越來越多紋繡接睫店,我也不知到哪間好,

回家就就先上網查一下相關資料,看有沒有人推薦或是評價,

無意間找到一間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去過的人都說不錯,

看到滿多飄眉紋繡接睫的作品照真的滿美,就決定打電話預約,不然撲空我就好笑了囉!!

這次到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決定先飄眉,

因為上課好像也不太適合接睫毛或是眼線,

所以就想說飄眉就好,而且我的眉毛有點雜亂,眉尾也比較稀疏,沒什麼毛,

一直是我最困擾的,乾脆就趁這次修出一個型,這樣我以後也比較方便整理。

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的環境很乾淨,採光也很好,不會昏昏沉沉的

,我不太喜歡昏暗的地方,營造氣氛什麼我都不是很愛,

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的感覺我就覺得很舒服,所使用的工具也是相當乾淨。

一開始美容師先跟我溝通要用的眉型,光是討論就花了好一段時間,

我覺得事前的溝通相當重要,因為美容師要先知道你的需求和喜好,

然後再依照臉型和五官去設計適合的眉型,這樣跟最後所期望的樣子也不會落差太多;美容師真的很有耐心也很專業。

接著先幫我勾勒出要用的眉型,真的很好看也相當自然,還沒繡我就開始期待成果了呢~

上無痛膏後後繡的過程就比較不會痛,也不能說上了就一定完全沒感覺,

還是要看每個人對於疼痛感的認知啦!我自己是覺得還OK,而且美容師在紋繡的動作很輕柔,

所以真的可以不用太過於擔心,就放心把自己交給專業的吧!

過程中美容師也會關心看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或是會不會太痛等等的,很貼心的人,也會跟我聊天來分散我的注意力。

剛用完的眉色很明顯,我看到頓時有點想笑,後來美容師說,一開始紋繡上去一定會比較明顯,

幾天過後就會很自然了,也有交代回去要怎麼照顧我的雙眉,服務相當好,很貼心喔!

眉毛真的很重要,小小的調整,就可以影響五官整體的感覺,

自從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飄完眉後至少都可以多睡個十五二十分,

真的好棒,現在就算素顏,眉毛也可以大方見人了~~~ 這幾天到學校後,

連別班的導師也一直讚美我的眉毛呢! 一直說這個眉型真的很好看,很適合我~~~

聽了我的心都快飛起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飄眉 新竹紋繡
    全站熱搜

    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